(摄影/后期:我 化妆:杨梦璐 文字:三贵) 

一年 

一座城 

一个人 

一颗说拍就拍的心 


听说年华里都有一段无法言语的秘密 

像四季交替生生不息 

我所知道的春季 

将所有的时光都绿了一地 

我只会随着天气 

走走停停漫无目的 


听说成长里都延续着片刻盛夏的回忆 

例如傍晚球场的灯明 

青春洋溢的夏季 

用跳动的旋律来告诉自己 

有时候伴着心情 

美丽只不过随时而已 


听说秋天是四个季节里面最长的一季

像电影漫长的结束曲 

凋零的叶都散了一地 

我连心都懒得去寻觅 

安静的树给了我最贴近的甜蜜 

我依旧会在某个午后怀念

怀念我那平凡的秋天 

红墙砖瓦旧窗琉璃 

将过去包裹的如此神秘 

我的张望 

会不会泛起一点涟漪 

可惜还是如同大海一望无际 


听说冬天是雪白和红色交织的美丽 

要破茧成蝶的勇气 

像极了冬日的一束梅 

盛开在安静的角落里 

将所有谜题一一弄清 

(多图,手机慎入,跑了流量我不负责哈哈哈)

评论 ( 54 )
热度 ( 476 )

© 张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